fbpx

致茂電子、富宇建設 A7百億大案明年登場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致茂電子於日前發佈訊息,將與富宇建設合作,在桃園市龜山區樂捷段61及61-1地號共2筆土地約4721.46坪,於明年推出7棟、總戶數近千戶、總銷額逾百億的大案,為機捷A7重劃區房市再添新話題。

據統計,富宇建設今年推案創下近3年高峰,積極佈局桃園,目前除了興建中在售建案「敦峰」、「悅峰」外,「上城」、「天匯」、「哈佛苑」等也將於今年10月陸續公開銷售,其中「哈佛苑」已動工興建。今年富宇建設在桃園A7重劃區的推案總銷,估將超過200億。

自由時報報導,富宇建設總經理鍾堯明表示,根據桃園市政府估計,桃園市人口再10年將超越台北市,交通及產業利多帶來的人口紅利持續升溫,區域發展前景看好,再加上富宇長年深耕社區軟實力,品牌形象也是揮軍桃園的優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