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市府聯手戴雲發 打造高級耐震社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平鎮一號社會住宅將與建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與戴雲發結構技師合作,導入「建築安全履歷耐震系統工法」,解決鋼筋及組裝相關問題,使整體工程更透明、安全及環保,不僅減少建築過程中營造團隊的負擔,也有效提升房屋結構整體耐震力及安全性。平鎮一號社宅將於2022年8月完工,完工後可供64戶家庭入住。

鄭文燦指出,「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與民間建案合作實績遍及全台,與政府或社會住宅為首次合作,透過「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技術服務可讓施工者更簡易組裝,提高施工品質,同時省工並減少人力。市府在未來將持續提高社宅品質,除了綠建築、智慧建築等通用設計外,採納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是下階段推廣的重點。

財團法人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表示,此次與市府聯手進行公共工程,將運用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的鋼筋採一體成型加工,強化柱內部核心,有效提升結構的耐震性。鄭文燦表示,盼完工後可讓產業界了解桃園對於公共工程品質的用心,兼顧市民的居住品質,同時塑造更安全宜居的環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