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湳利多! 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將啟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市政府表示,結合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大湳消防分隊、市民活動中心、公托日照中心及圖書館的「北景雲計畫統包工程」,已在今年4月竣工,並在近日取得使用執照,待各項設施陸續啟用,將能為桃園市八德區的民眾提供多元的社區服務及休閒活動空間,對當地居民來說實在是個好消息!

桃園市政府新工處表示,近年來桃園人口的成長速度為全台第一,八德區當前人口更已突破20萬人,為滿足區內居民的多元需求,桃園市政府藉由活化位在國際路一段與廣福路交叉口閒置超過20年的北景雲營區,釋出約4,492坪的基地推動「北景雲計畫統包工程」。

「北景雲計畫統包工程」興建項目中,除「大湳消防分隊」大樓以外,更包含具備游泳池、兒童遊戲室、韻律教室、體適能中心等設施的「八德國民運動中心」,以及規劃有圖書館、公托及日照中心的「桃園市大湳社福館」兩棟建築,整體興建工程已完工且取得使照,預計近期即會陸續啟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北景雲計畫」的基地位置,位在房市發展熱絡的大湳地區,區內除擁有國賓影城的廣豐新天地即坐落於此以外,採買方面也有大潤發、全聯等量販店及超商撐場,生活機能完善;交通部分除鄰近大湳交流道以外,未來捷運綠線也將行經當地,並且在區內設置有大湳站、忠勇西街站等站點,發展成熟的商圈以及亮麗的遠景,使大湳地區成為八德購屋熱區。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