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潭子聯合辦公大樓年底落成 行政園區成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市政府興建潭子聯合辦公大樓,採智慧綠建築規劃設計,預計今年底完工,未來潭子區公所、潭子區戶政事務所及建設局養工處等機關陸續進駐,與鄰近的新警察局大樓形成完整行政園區。

民政局長蔡世寅日前視察時表示,聯合辦公大樓除可滿足潭子市民洽公空間需求,也兼具遊憩活動空間,並促進地方繁榮,希望工程能如期如質完成,讓潭子居民及早享有便利的行政服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蔡世寅指出,佔地1.9公頃(約5,785坪)的潭子聯合辦公大樓,設計為地上6層、地下一層、總樓地板面積約四千坪建物,是繼市府警察局新大樓完工後,潭子地區的另一個重大建設。大樓前方會留置可容納千人的廣場,結合後方移植保留的老樹群,與樹的意象為造型的聯合辦公大樓智慧綠建築互相輝映。

對於遷移後的舊潭子區公所、戶所將來如何利用?蔡世寅透露,市府將重新審慎評估未來發展定位,舊廳舍短期將提供給消防局、警察局及潭子幼兒園使用,以紓解目前人員辦公空間不足與擁擠的問題;另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在搬遷初期,也會預留部分單位在舊廳舍,以利銜接業務。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