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大里光正段社宅 明年初開放申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市大里光正段社會住宅」為台中市第2處完工的共好社會住宅,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告申請出租作業方式,將於明年1月7日至2月1日開放民眾申請,包含1房型118戶、2房型68戶、3房型10戶及汽機車位,每戶皆配有冷氣、廚具、衛浴設備、熱水器、床箱、衣櫃、燈具等傢俱家電。住宅處也與無印良品及IKEA合作,設置了4間樣品屋,預計明年1月初會開放提供申請民眾於看屋期間參觀體驗。

為減輕民眾住宅負擔,大里區光正段共好社宅租金經由3家不動產估價師進行市場租金估價後,預計第1年租金以市價5折出租,租金含管理費1房型為2,700至3,500元,2房型5,900至6,100元,3房型8,200元。住宅處指出,台中市社會住宅持續落實「共好計畫」,推動「重新構築家的溫度」,藉由與在地社區建立關係的模式,形塑城市文化及凝聚市民的重要價值,因此,大里區光正段共好社宅未來除了提供完善的硬體建設與設備外,也將導入多元的軟體活動。

此外,為使民眾更了解大里區光正段共好社宅受理申請規定,住宅處將舉辦5場說明會,說明會時間、地點及相關細節民眾可於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網站查詢或電洽該處詢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