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烏日高鐵特區 推案王─寶佳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市烏日高鐵特區由於距離高鐵台中站近,且離台中7期新市政中心也不遠,近幾年來吸引許多建商插旗推案,其中寶佳集團旗下的多家建設公司,近6年來在烏日高鐵特區累計推案量已超過3,100戶、總銷金額逾200億元,成為烏日高鐵特區的推案王。

據工商時報報載,隨著寶佳集團深耕烏日高鐵特區,帶進大批首購自住客源,吸引麗寶集團、興富發集團等大型建商爭相插旗。相較於同屬重劃區的太平區新光段,烏日高鐵特區房價仍在「1」字頭,已成為台中、彰化首購族的購屋首選之一。

寶佳集團旗下的和峻建設表示,台中高鐵站進出人次為全國第2,周邊更是中部地區唯一具有3鐵共構的生活圈,另外烏日副都心亦逐步成形,磁吸許多跨縣市購屋客,願意花費較低的成本追求高品質生活。和峻以今年8月進場的「高鐵捷市城」為例,目前銷售率近5成,其中已購客戶有一半來於自彰化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和峻建設近6年來,已於台中高鐵特區陸續推出「富都心」、「富都匯」、「富都灣」、「高鐵捷市堡」、「高鐵捷市城」等建案,合計總推案量超過1千戶,且每個案皆會完銷,新社區進住率更高達85%,房價則從首案的每坪13萬元,上升到目前的17.5萬元,漲幅超過3成。

此外,寶佳集團旗下的櫻花、和築、興築、家福建設等關係企業,也皆於烏日高鐵特區推案,陸續推案合計超過2,000戶。麗寶集團旗下的建義建設,目前也於烏日高鐵特區推案,採先建後售,預估總銷超過60億元;興富發的100億大案,則預計於明年進場。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