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勤美之森」開工 預計2022年完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勤美集團璞真建設的「勤美之森」大樓工程於昨日(3月18)日開工,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往祝賀時表示,感謝勤美團隊投資超過120億元打造「勤美之森」,這是相當大的投資案,近日還有巨大機械投資50億、車王電子投資25億等投資案,一連串的投資案皆展現出外界對台中的信心,市府將持續拼經濟。

勤美集團創辦人何明憲指出,草悟道已成為人文藝術地標,更是許多觀光客必遊景點,相信「勤美之森」完工後將豐富台中人的生活,並提升文化水準,繁榮地方經濟。勤美集團董事長林廷芳表示,生活就是一種美學,勤美集團希望激勵台灣人深層的文化,透過打造生活圈注入美學,為土地注入生命力,透過建設連帶讓週邊居民感受良好的居住環境,提升生活品質。

建設局表示,自十年前開始,勤美集團就與誠品書店聯手打造「勤美誠品綠園道」,以藝文回饋社會成立「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每年舉辦百場活動。該次的「勤美之森」代表勤美集團對草悟道與台中的人文關懷,自發性營造整體街區,希望未來該棟大樓也能成為台中市的代表景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勤美之森」規劃為一棟超五星級酒店、藝術館、教堂及兩棟32、35層的住宅,導入「商業不只是消費」的生活概念模式,善用在地自然綠意的特色,規劃藝術館延續藝文活動,也將與科學博物館、美術館等連線成為台中市的文化生活軸線,打造充滿藝術、創新、永續及兼具綠意的便利生活空間,預計2022年完工。

勤美集團,璞真建設,勤美之森,台中市長,盧秀燕,科學博物館,美術館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