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單元2、科博草悟特區高價宅 備受矚目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今年上半年,台中市高單價住宅預售案,以單元2重劃區與科博草悟特區最受市場矚目。其中,單元2有寶輝、精銳、雙橡園、陸府等建商推案,總銷逾200億元;科博草悟特區則有忠泰集團「老佛爺」、勤美集團「勤美之森」兩個百億大案。

台中市單元2重劃區,近來有許多台中在地品牌進駐,其中寶輝「City Park」銷售率逾7成;精銳、陸府、新業「大塊森鄰」、銳宇「GTI」等新案則將陸續公開進場,新案每坪開價範圍約50至60萬元。

工商時報報導,住商不動產協理蔡鴻霖表示,台中市房市持續往剛性市場靠攏,自住族群已成房市主力客源,而越來越多建商加入市場,使購屋族有更多元的選擇,建商推案也皆更加注重推案口碑與品牌價值,未來品牌力將會是銷售的關鍵因素。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科博草悟特區方面,忠泰集團「老佛爺」、勤美集團「勤美之森」兩大建案,為該區引進新風貌。忠泰「老佛爺」以知名時裝設計師卡爾拉格斐為主要特色,總銷額上看百億元。蔡鴻霖表示,科博草悟特區優勢為座擁兩大國有綠地科博館與植物園,且該區人文特質豐富,是其他區域難以相比的特點,而今年忠泰集團與勤美集團的兩個百億大案,是近年區域少見的優質大案。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