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總太砸20億 購入北屯2,775坪角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總太地產於日前宣佈以20.20億元、每坪單價72.8萬元,購入位於北屯區敦化路二段、經貿東路口面積約2,775坪地角地,刷新區域新高價。

工商時報報導,總太地產董事長翁毓羚表示,單元8該塊土地四面臨路,是漂亮的角地。由於台中市水湳智慧城規劃為低密度建築開發區塊,又是市區罕見重劃區土地,預期未來區域價值將超越7期和西區。對於鑫新平段土地規劃,翁毓羚指出,最快今年底規劃就會出爐。

緊鄰水湳智慧城的單元8重劃區,屬於低碳、低密度開發區域,包含龍寶、帝璟、親家建設、久樘開發等建商都已陸續插旗進駐,連寶成、味丹集團、遠百愛買也都已在單元8提前布局。住商機構中區協理賴萬說明,水湳智慧城是台中市熱門話題,在目前建商普遍需要增加土地庫存的狀況下,只要有土地釋出,就能夠吸引建商搶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