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北區北平路店面 單價125萬創新高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根據內政部最新實價資訊,鄰近台中市北區北平路2段與文昌東2街交叉路口面積84.6坪的店面,於今年5月以總價1.06億成交,換算店面單價約125.3萬,為今年至今台中市唯2的單價百萬店面交易,也是單價最高的店面產品;另一間則是南屯區永春東7路上的2層樓店面,今年4月時的交易總價為2.4億,單價約120.3萬。

自由時報報導,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2間單價百萬店面所處地點都屬飲食商圈,不過北平路商圈店面價值不高,而單元2重劃區、於永春東7路與永春東路口一帶的店面,雖有高檔異國餐廳進駐,但仍處開發中生活圈,2地段過去交易紀錄中的高總價透店價格約在3,000至4,000萬,1層樓高單價店面單價約在3、40萬。該次揭露之2店面單、總價都屬當地天價,顯示出區域商圈發展潛力高,土地價值也不錯,增幅空間大。

陳炳辰表示,近年台中市亮點店面不再出現在逢甲商圈,主要是逢甲商圈惜售性質強,另外店家生意與店面租售價格不如往昔,反而是新興商圈,或具備特定主力族群區塊的商圈,生意波動性小,破億店面屢見資方接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