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市水土保持審查進度 查詢系統上線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市水利局「水土保持案件審查進度查詢」系統全新上線,即日起受理的水土保持申請案件(不含設計變更),只要在系統上輸入地段號或身分證字號等關鍵字,即可查詢案件進度,步驟簡單、容易上手。

水利局表示,「水土保持案件審查進度查詢」系統除供民眾查詢案件申請進度外,也可下載會議、會勘紀錄及水土保持設施平面配置圖,以利民眾獲取並了解審查內容及設計樣式等相關資訊。

此外,系統更新增「貼心小叮嚀逾期通知2.0」機制,對於核定後已達法定開工時間但尚未申報開工案件,將於到期前20日發送簡訊提醒申請者儘速於於期限內申報;另對於未申報完工的案件也有同樣機制,大幅減少案件逾期的發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