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928檔期熱 總推案量驚人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根據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最新市場調查,今年前7月台中市整體推案量達1,810億,年增近8成,若加上8月的推案量,預估今年前8月推案量已逼近2,000億大關,可望創近20年同期新高紀錄。

今年台中市928檔期在北屯區部分,新案以精銳、國泰、惠宇、華太、大城推案為主力,多集中在單元12重劃區與機捷特區,兩區總案量達百億。其中,單元12重劃區的「精銳IN未來」總銷15億、「國泰Mega+」總銷30億;北屯機捷特區,「一方庭」總銷25億、「華太GO」總銷15億、「樂好事」總銷20億。

南屯區範圍較大,928檔期預期有興富發於8期的「文心愛悅」,總銷67億;而富宇建設在嶺東商圈的新案,基地面積近3,000坪,預估總銷約57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北區則有皇普建設首度進軍台中推出的百億案「皇普莊園」,基地面積逾3,400坪,以「台中最強住宅計劃」為訴求,產品規劃25至45坪,總戶數近千戶,預計10月下旬開工動土。

此外,豐原區受惠於鐵路捷運化與高架化利多,久樘開發「向陽」新案為豐原少見市中心靜巷宅,總銷8億;遠雄建設在清水鎮的「遠雄之星8」,也將在928檔期進場。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