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烏日會展中心 朝多功能方向發展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預計2023年2月完工,而烏日會展中心合約在2022年6月到期,對於中間過渡期該如何因應?台中市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烏日將朝多功能方向發展,且營運型態也與水湳會展中心的不同,強調兩者非競合關係。

張峯源指出,由於台中市短期會展產業的展覽需求不敷使用,市府先行向交通部鐵道局租賃新站南段2地號部分土地,並委由民間經營「台中國際展覽館」臨時展覽館,委託期間為2017年6月15日至2022年6月14日,委託契約保留彈性,得展延一次至2024年6月14日,足以滿足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正式完工前的地方會展需求。

張局長指出,烏日多功能設施中心將與水湳國際會展中心的營運型態不同,是以「前店」的概念,展示台中優勢產品最新產品的場所,屬於新型態會展中心,不致與水湳會展中心產生競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