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地政建設之夜」 中市邀相關廠商共賞燈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2020台灣燈會開幕至今已突破700萬參觀人次,台中市政府特地舉辦「地政建設之夜」活動,邀請不動產相關公會業者、地政志工、營造廠商或水電瓦斯等合作單位,一同觀賞主燈秀與燈區活動,感謝各界對於用地協調、場域營建與供電等各方面的努力與支持。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這次活動腹地廣大,后里燈區總面積達35公頃,以原先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及馬場園區場地為範圍,再擴大無償借用鄰近586旅部分營區,並以具有客家特色的花花步道串連,每個燈區都精彩萬分,包括馬場園區動物狂歡嘉年華呈現動物園歡樂氛圍,森林園區軍事燈區呈現精銳的軍事配備。

建設局長陳大田則說,成功籌辦一場燈會需要各局處,乃至中央與地方互相合作,建設局同仁與廠商投入共約2,000名人力、鋪設面積約150個籃球場,不論是燈區場域營建、供電、給水、照明等工作,堅守「三不一有」施工原則,包括不移樹、不砍樹、不破壞原始鋪面,利用既有場域克服各種限制,兼顧無障礙通行。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