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烏日共「榕」公園 9月完工添亮點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烏日9月又要有新公園了!台中市政府斥資935萬元打造的烏日區細兒6共融公園,位於烏日區新興路13巷與五光路1000巷口的閒置綠地,開闢面積約1,740平方公尺,於今年5月底開工,施工期程約4個月。

該公園以基地內既有的老榕樹為設計發想,在共融遊樂場內加入榕樹葉脈及果實線條,休憩空間也刻意仿製老榕樹的綠蔭感,使遊玩安全、有趣又舒適,全案預計9月底完工,為當地添加一處新的綠地空間。

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公園整體配置分為「入口廣場」、「綠地空間」、「樂齡體健」、「探險森林」四大區,整個園區與基地內既有的大榕樹共生發展,不僅保留老榕樹並營造成焦點景觀,更以榕樹為題串接整座公園,型塑多元共融的共「榕」公園。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