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回家免繞路 霧峰新闢94-12M道路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促進地方發展,提升民眾通行便利性,近日台中市建設局與中區水資源局攜手合作,啟動霧峰區94-12M道路的開闢工程,全案預計十月中完工。完工後原吉峰路23-9號旁道路可與吉峰路串接,成為前往省道台3線的重要道路,完整區域路網。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路23-9號旁道路,因無法直通吉峰路,導致當地居民出入僅能繞行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辦公場域大門,相當不便,此次中區水資源局先行將園區內的道路開闢完成,再由建設局接續銜接吉峰路最後的130公尺道路,便利當地民眾出入。

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霧峰區94-12M新闢道路長130公尺、路寬約12公尺,長度雖然不常,卻是居民每天出入的必經道路,因此打通後將與吉峰路串接,使居民不必再繞道而行,讓回家的路更加便捷安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