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山城新亮點 東勢客家園區升級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周邊環境的營造提升計畫,改善工程於日前竣工啟用,該工程重塑客家景觀意象,結合鐵軌廊道及月台表徵,重拾客家鄉親對舊日山城車站的文化圖騰與印記,且園區還結合東豐自行車道,帶來觀光人潮,促進地方經濟繁榮。

行政院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表示,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周邊環境營造提升計畫工程,改善面積約為2公頃,由中央補助3,000萬元、市府自籌800多萬元,除提供優質的開放空間,多樣植栽、生態展示的戶外教學導覽空間,打造特色休閒活動區域,讓市民在友善、舒適的空間休憩,提高生活品質。

台中市客委會亦強調,近期因應疫情減緩,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配合工程竣工重新開園,以嶄新的樣貌提供市民朋友更美好、舒適的文化觀光環境,藉由園區的樞紐地位,讓在地的居民及外訪的遊客,至台中探訪山城浪漫的客家人文風采。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