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地主無償供地 助中市西安街巷弄打通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市西屯區的西安街鄰近水湳經貿園區,但過去此處因巷弄圍牆阻隔,不能直通聯外道路,使當地居民需繞道而行。台中市建設局獲悉民意後,即推動「西屯區西安街277巷4弄打通銜接凱旋八街」道路工程,歷經1個多月就快速將巷弄打通,如今該地步行短短時間便可到逢甲夜市商圈,使在地的交通機能大加分!

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此次西屯區西安街227巷打通工程,開通道路全長43公尺、面積約270平方公尺,同時改善既有排水溝約37公尺,工程得以順利完成,需要感謝地主願意無償提供土地並自行拆除圍牆,以利施工進行。

建設局也進一步指出,藉由這次打通工程,除重新施作側溝以改善當地排水問題外,同時也增設人行道與無障礙斜坡道,提升當地居民生活品質,台中市建設局也承諾未來會持續推動優質的便民工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