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市長就職兩年 地價平均降2成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滿兩年,日前向市民細數台中變化。盧秀燕指出,在財政健全的基礎下,市府力推輕稅簡政、還稅於民,從2020年起全市公告地價平均調降2成,高達9成市民受惠,減輕市民財稅負擔。

「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盧秀燕指出,已延宕20年的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多次流標的台中綠美圖陸續順利開工;台中巨蛋競圖已經完成,仍處於設計階段,預計一年後招標開工;大智路順利打通,今年8月已正式通車,解決13年難題;水湳中央公園歷經超過10年時間,日前已完工開幕啟用;其他包含科湳愛琴橋、長春國民運動中心、14期重劃區等重要工程,都在這兩年內陸續完工。

經濟發展方面,在前店、後廠、自由港的「台中富市3」經濟發展三大策略下,至今企業在台中投資總額高達7,160億元,其中鼓勵民間自有投資就有5,019億元,包括東區LaLaport及台中港Outlet二期兩大投資案都在今年6月及11月順利動工,Costco台中二店也在今年11月正式營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