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翻轉城鄉風貌 台中市獲中央三獎肯定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由內政部營建署與中華民國景觀學會舉辦的「城鄉20‧魅力無限」,日前進行城鄉魅力大賞及第8屆台灣景觀大獎頒獎典禮,台中市都發局以具有代表性的「鐵道綠廊潭心計畫」及「綠空鐵道軸線計畫」作品參賽,獲「鐵道軸帶的發展」城鄉魅力大賞及第8屆台灣景觀大獎等3項獎項。

台中市都發局長黃文彬表示,台中市配合中央執行「城鄉風貌計畫」已20逾年。此次提報「鐵道綠廊潭心計畫」及「綠空鐵道軸線計畫」為參賽作品,獲得評審委員一致認同,對於台中市政府而言是極大的肯定。

台中市都發局表示,透過城鄉地景改造,市府不斷為該城市新增不少新亮點,如空間活化改善及校園圍牆打開等,未來將不斷努力改善空間環境,均衡城鄉發展,讓民眾看見台中的美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