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五期投報率高 掀億級交易潮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據媒體報導,台中五期重劃區在2020年已有7筆不動產交易額高達上億元,且買家全為法人或具法人背景的企業主,顯示投資人頗為看好五期重劃區的後市發展。

這些交易額高達上億的不動產,幾乎都具收租或開發效益,以台灣微米科技2020年9月,用1.68億買進之公益路大益段、共約112坪的土地為例,該筆土地上一棟做知名火鍋店面使用的建物,目前每月租金高達28.5萬,換算年投報率超過2%,符合企業投資預期水準。

而另一位陳姓自然人以3.3億購入的大墩十二街元春企業大樓,目前則是由健身房、醫美診所、補習班、推廣教育中心等業者承租,估計全棟每年租金收益達450~500萬。此外,此棟大樓屋齡有31年,又是容積率達500%的商四用地,未來重建若走危老方案,還可獲25%的容積獎勵。如以房價每坪4字頭估算,重建後市值將超過6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五期重劃區內目前有公益大墩、精明、精誠等商圈,尤其五期核心的大墩商圈,在中捷開通後,更可能因交通便利而增加消費人潮,將吸引店家進駐,也會使投資人看好穩定投報,而進場置產。

021708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 https://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