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僅3年!台中公益路老商辦開價翻一倍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公益路段屬當地的精華蛋黃區,近年隨著不動產價值水漲船高,該路段上處處可見每坪破200萬元的土地交易,搶手程度直逼七期的精華中心;據媒體報導,位於公益路沿線上有一屋齡30年的7樓老商辦自3年前對外公開銷售後,至今仍在待價而沽,而其售價也從原本的1億多元總價不斷加價,飆漲至近期甚至喊出3.6億元的高價,短短3年時間,加價幅度便整整翻了一倍,令人咋舌。

該商辦大樓位處公益路核心地段,地坪160坪、建坪1018坪,一旁緊鄰郵局、寶雅、星巴克及商場,周邊熱鬧繁華,目前該大樓內有知名青年旅館業者、瑜珈教室等進駐,出租收益頗豐。

據媒體分析,公益路沿線因房地產物件稀有,價格居高不下,尤其近年是該區位發展相對最繁華時期,屋主期待值相對要高,因此該棟老商辦會年年喊漲其實並不意外。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不過該報導中也披露,這類老商辦因為屋齡舊、價格高、投報低,且因基地小、改建效益也不構成誘因,對建商較不具吸引力,若做為投資物件,其價格又過高,產品定位相對尷尬,屬於「有行無市」的物件,再加上買方會認為「正公益路」目前是最熱鬧繁華期,等於是商圈高點,因此不會急著以高價出手,預估這棟老商辦的銷售期恐怕不會短。

021803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 https://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