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崇偉投資20億 興建智慧綠建築飯店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台北崇偉集團旗下的崇偉營造將於台中市台灣大道與環中路附近之都市更新土地,興建地上22層、地下6層的全新飯店,該興建計劃已於日前舉辦動土典禮,台中市長林佳龍亦出席見證並表示,崇偉集團看好台中的未來發展,投資20億元興建全新飯店,該飯店也將是台中首例透過都市更新完成的智慧綠建築飯店,完工後,將為台中的旅遊產業發展增添活水。

林佳龍表示,崇偉集團所投資興建的飯店地處台中門戶位置,鄰近中港交流道,位居台灣大道與環中路2大交通動脈交會處,未來還將有捷運藍線經過。此外,飯店本身建築融合全球化綠能減碳趨勢、垂直立體綠化,前瞻性智慧科技及在地文創藝術生活,是台中首座透過都市更新完成的智慧綠建築飯店。崇偉集團總裁潘谷聲表示,感謝市府團隊的協助及對都市更新事業推動的支持,讓此案歷經4年審議後順利動工,未來該集團亦將與鄰近產業共同努力,將該地區打造成台中市旅遊及餐飲的新興亮點。

都發局表示,該飯店預計2021年完工,將可提供216間客房,並有宴會廳、餐廳、健身房、三溫暖、芳療室、空中溫水泳池及兒童遊戲區等設施。另外,飯店本身亦是黃金級智慧建築、鑽石級綠建築,為國內難得兼具智慧建築與綠建築雙規格的現代化飯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