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七期3千坪土地 成交上看90億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戴德梁行日前公告將標售台中七期惠來路與市政北一路口、近2,900坪的「新四」精華土地。報導指出,由於七期高容積率的大面積土地,目前剩這最後一塊,業界預估,該筆土地交易每坪單價可望以超過320萬元標出、總成交金額將超過90億元。若符合預期,將創台中單筆土地總交易金額新高紀錄。

據了解,七期西屯路惠國段的「新四」土地,原先由味丹集團楊氏家族旗下的東龍建設持有,總面積近2,900坪,多年來都作為停車場使用。近期因為楊家二代繼承土地分家,將該土地委託戴德梁行合併標售,創下七期新市政單一面積最大的土地標售紀錄,全案預計於6月23日截標。

由於該地的單價、總價門檻皆高,且使用分區為「新四」,不能規劃住宅產品,只能作為商用不動產,預料將由資金雄厚的大型集團搶標。據了解,包括興富發、國泰、華固、豐邑機構等上市建商或具規模的建商,都已經準備領取標單,搶地戰可謂是一觸即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