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因應防疫 中市土地測量即日起暫緩複丈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因應國內疫情嚴峻,台中市政府考量市民與地籍測量人員的健康安全,宣布即日起,中市各地政事務所於受理需現場實地測量土地複丈案件後,將暫不排定複丈日期,待國內疫情趨緩後,再依收件次序排定通知。

台中市政府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5月19日提升全國疫情警戒至第三級,考量地籍測量人員在外執行業務時容易與民眾頻繁接觸,無法維持一定的社交距離,因此自即日起將暫緩複丈,中市各地政事務所受理民眾申請案件後,將暫不排定複丈日期,等疫情趨緩後再排程通知。

吳存金說明,現階段是防疫重要時刻,無論是政府部門還是民眾,皆須做好個人防護及各項防疫措施,共守防疫陣線;若民眾有疑問,可於上班時段致電台中市政府地政局測量科洽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