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避免跨區移動 房產印花稅這樣報繳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全國第三級警戒期間,避免民眾跨縣市移動,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目前已開放須報繳印花稅的各類不動產移轉案件,可跨縣市受理繳款書,民眾如果需跨地區交易,可就近辦理。

台中市稅務局表示,從過去的稽徵實務來看,民眾移轉的不動產如果坐落其他縣市,除了可用網路申辦開立繳納,不少案件都需要民眾自行貼用印花稅票,或親自到當地稅捐機關臨櫃開立大額繳款書。

自2019年起,各地區的地方稅稽徵機關陸續開放跨縣市受理不動產相關的印花稅繳款書,起初僅開放協議分割不動產的家族繼承案件,近來則擴大辦理,一般不動產移轉案件都可申辦,民眾和業者可以多加利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