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遠雄布局台中 億元買北屯老透天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市北屯區老透天的售價竟然破億?據媒體報導,實價登錄最新資訊揭露,崇德路二段上一棟屋齡高達33年的5層樓透天,在今年6月以1.19億元的高價售出。經查,買方正是在當地頻頻置產的遠雄建設,繼去年豪砸23.3億元買下同區段面積約2,261坪土地,本次再以破億元高價購入相鄰的老透天,總計已在當地獵地超過2,300坪,整合地圖越加完整。

據實價登錄揭露資訊,該筆成交破億的透天厝建坪約209坪、地坪約63坪,目前1、2樓店面由摩斯漢堡台中崇德二店長期承租。房仲業者指出,該透天厝屋齡已符合危老重建門檻,且具有長期穩定租戶,投資收益無空窗期,再加上「崇德路」門牌能提高未來推案的含金量,認為遠雄此次出手十分精準。

房仲業者表示,不少手頭資金豐沛的企業及高資產族,為尋找理想投資去處,疫情下「危機入市」意願較高。這類客群置產較看重長線收益性與增值性,這讓具租賃商機的店面、地坪持分大的透天厝,成為近期熱搜物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