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豪宅推案潮來臨 指標案「京城」10月初登場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不怕房市不景氣,就怕自己不爭氣!雖然房市景氣未全面轉好,但高雄房地產業者對於高端自住需求買盤依然深具信心。據住展房屋網統計,今年下半年高雄將出現一拖拉庫豪宅案,可望炒熱港都房市豪宅話題。

今年下半年高雄豪宅大案,包括國城建設亞洲新灣區「復興中華案」、以及遠雄建設新光路摩天住商混合大樓案「THE ONE」,以及讓市場望穿秋水的農十六森林公園第一排「京城」(原案名「京城帝寶」、「龍中27」)。

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表示,「京城」以公司名稱來命名,因該案是京城建設三十多年來累積經驗大成之作,是相當高端之產品,頂級的品質自然不在話下。京城建設的「京城」,意即佳作中的佳作、豪宅中的豪宅,也是我個人相當自豪的一座完美藝術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據京城建設指出,「京城」案位於捷運紅線R13凹仔底捷運站旁,位屬巨蛋商圈,不但擁有68,000坪的農十六森林公園,還有巨蛋商圈加持,加上好市多、義大亞洲世界環繞周邊,既有生活便利性、又具備休閒功能及景觀條件,這樣的條件有如在紐約面對中央公園的豪宅,稀有、尊貴。

「京城」全棟樓層高度148.9米,地上36層、地下5層,總戶數126戶,坪數約132~265坪,包括店舖8戶住宅118戶,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京城」通過台大地震工程研究中心結構外審,更是台灣唯一獲得台灣建築中心「耐震標準」認證、與綠建築雙標章的建案,在品質上禁得起考驗。

由於「京城」施工繁複,工程時間一再拉長,導致公開銷售日期數度延後,到底何時公開備受矚目。京城建設強調,該案將於今年10月正式公開,到時才會有明確開價。

業界人士表示,「京城」從工程階段進入鋼構結構體以來,就是當地的醒目地標,數年來累積的詢問度相當高,若公開銷售一定會對房市帶來不少信心。然而,目前高雄房市高總價的豪宅銷售速度並不快,該案能不能成為打破這個障礙的領頭羊,還有待時間觀察。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