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市有房地標售 再創高溢價率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今年房市回溫,連官方的土地標售都很有感覺,由其是今年已數度標售市有地的高雄,表現尤其亮眼。日前高雄市政府財政局標售房地27標,雖然只有5標市有地脫標,脫標率僅18.5%,但總脫標金額約5.6億,且還有一筆精華地溢價率近25%,表現不差。

高雄市財政局表示,標脫的5標土地中,以三民區三塊厝段1小段1090-2地號價格最高,由福懋建設得標,標脫價格約4.7億,換算單坪價格約為128萬。該用地為商4用地,鄰近台鐵高雄車站,面積為1,214平方公尺(約367坪),溢價率高達24.8%,投標人數高達7組,包括興富發、達麗等建商都出手搶標。

另外4標脫標房地,分別為三民區三塊厝段的住4用地、前鎮區臨北段的住3用地、楠梓區藍田西段的住2用地,以及鳳山區鳳青段的住3-1用地,地段條件也都不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市府官員指出,精華地再創高溢價率表現,顯示建商認為土地價格合理,且看好後市,對於未來發展深具信心;當地業者也認為,今年建商出手購地的舉動確實比去年大方,說明市場氣氛已逐漸加溫。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