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 10月正式開幕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是國內30年來最大的藝文館場興建計畫,2004年時行政院核定將該文化中心納入「新十大建設計畫」,文化部前身文建會於2007年成立「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專責推動興建計畫,在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及文化部的督導與協助下,歷經11年籌備處與工程團隊終於完成了該文化中心的新建工程。

籌備處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新建工程硬體建設的同時,也推動「南方表演藝術發展計畫」,策劃辦理各類表演藝術活動、工作坊及大師班,扶植表演藝術團隊、培育劇場人才及欣賞人口,為文化中心營運前做好軟體建設。

在籌備處完成階段性任務後,相關後續營運將交棒予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統籌「國家兩廳院」、「台中國家歌劇院」及「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三館營運。「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預計於今年10月正式開幕,將寫下台灣表演藝術政策重大的里程碑。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

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