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港2大招商案 打造港灣雙珠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根據工商時報報導,高雄港灣正進行大改造,其中位於10號碼頭和16到17號碼頭的港灣核心,已規劃作為國際企業總部和6星級觀光旅館,預估將引進300億元以上的投資,成為全台最具獨特性的「港灣雙珠」。

台灣港務公司計劃於16、17號碼頭面積共2.67公頃的基地,規劃招商興建6星級帆船飯店,而10號碼頭面積約2公頃的基地將規劃為國際企業總部。台灣港務公司總經理郭添貴表示,上述2案皆屬高雄港灣舊有碼頭資產活化計劃中,屆時,包含高雄港埠旅運中心、11到15號碼頭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全線通車等設施皆已營運,高雄港灣聚落的發展將成為高雄新指標。

郭添貴目前也是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他表示,由於港務公司擁有的1至22號碼頭灣區土地,根據都市計劃規定,容積率可互相移動,因此,初步規劃「港灣雙珠」各自的樓高,將使用其它基地的容積,使「港灣雙珠」樓高超過70層樓甚至80層樓,屹立於高雄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