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博愛特區正核心博愛路稀有地標名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以博愛路為軸線,南迄大順路,北至新庄仔路,涵蓋農16特區、漢神巨蛋商圈…這裡是大高雄最受矚目的重量級地段。當台北的名宅地標聚焦在信義計劃區,以高雄來說,名宅的代名詞就是博愛特區。

近600億資金滙聚,博愛特區地王大勢發展!

博愛特區建設絡繹不絕,隨著義享天地、富邦綜合型商業中心開發案、都會生活影城商場案、凹子底BOT案近600億重金挹注,博愛特區強勢崛起,北高地王商圈態勢蔚然成形,萬眾矚目大勢可期,交織農16特區的繁華無限與巨蛋商圈沿線風光,該區也成為名流富豪最想入主的都心首選,層峰菁英莫不群相爭擁一席之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百貨捷運站、森林公園、明星學區一次到位

【京城綠翡翠】不僅坐落博愛特區正核心,更是博愛路上地標名宅,稀有難得,值得入主珍藏。燙金門牌渾然天成,獨享雙捷運都會正核心,絕佳地位亦是增值最前線,捷運R13凹子底站從容直達,城市暢遊隨心所欲,更擁凹子底森林公園首席帝王視野,68000坪綠海奢華無可取代,出門即是繁華,漢神巨蛋引領時尚潮流,巨蛋商圈、富國商圈、河堤商圈精彩連篇,沿線美食匯聚,龍華國小、明華國中明星學區遠近馳名,博愛特區齊備一流生活機能,因此深受層峰紳富青睞。

博愛路珍貴門牌,獨享120坪景觀名宅

以翡翠為設計發想,由京城建設攜手玫格設計台日建築團隊,精雕細鑄一席與眾不同建築美學,【京城綠翡翠】完工落成,俐落的建築美學,曲折的陽台線條設計,搭配以綠色自然色調為主的建築風格,呼應農十六特區的森林公園,更讓【京城綠翡翠】成為高雄博愛大道上最耀眼的一顆綠翡翠。120坪大戶尺度,限量53戶的稀有席次,俯瞰博愛特區大景無價,這一席,只有少數領袖人物,才有機會入主珍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鉅細靡遺品味極緻, EPS制震名宅

以美國EPS制震系統打造名宅的安全高度,以藝術級品味勾勒建築的空間享受。一走進「綠翡翠」就能感受堂皇大器的脫俗品味,從大廳延伸至每層空間,都以極致藝術熨貼文化內涵,展現精緻工藝之美。翡翠迎賓大廳、宴會廳雍容大器,視聽室與閱覽室保留一方空間飽覽人文爾雅,健身房打造專屬的時尚健身俱樂部,空中花園擁抱眼界非凡壯闊豪景,【京城綠翡翠】一眼一景,一步一境,內外皆美的藝品名宅,敬邀層峰細細品味。

建案名稱:綠翡翠
投資興建:京城建設
建築規劃:玫格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接待中心地址: 博愛二路280號
貴賓專線:(07)557-8988
更多資料:https://pse.is/D9NVB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