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1月房屋買賣移轉棟數 月增27%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市今年1月房屋買賣移轉棟數月增27.4%、年增13%,創下近3年來的新高紀錄,鳳山、楠梓排在等2,三環地帶則以較便宜的房屋價格,亦是交易熱區。

高雄市地政局統計,1月房屋買賣移轉棟數為3,519棟,與前一個月2,762棟成長27.4%,和去年同月份2,518棟相比,年增率也達到13%。

經濟日報報導,根據僑馥建經公司的統計數據,2014至2018年高雄房市買賣移轉熱區排行前3名的行政區,分別是鳳山、楠梓及三民。儘管鳳山房市交易為高雄市最熱,但去年12月,中鋼集團位於前鎮亞洲新灣區的「欣灣時代」,推出2天即售出8成,一週完銷,寫下高雄建案紀錄,搶盡鳳山鋒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