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市和發園區將完工 廠商投資意願升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市和發產業園區開發工程即將完工,高雄市經發局長伏和中表示,市府持續積極招商引資,有意購地的廠商要把握時間。伏和中指出,受到中美貿易戰台商回流及市府積極招商的影響,近期廠商詢問度大增,除了外在環境影響因素,和發園區道路及各項公共工程亦已進入完工階段,道路、路燈、號誌、服務中心陸續完工送電,吸引過去觀望的廠商回流看地,廠商購地設廠的意願也提高許多。

經發局表示,和發產業園交通便利,鄰近產業鏈供需完整,園區基地方正、公共設施完善,金屬、電子等高科技產業也紛紛進駐,廠商詢問度熱。和發產業園區「出售為主,標售為輔」的進駐策略,透過每半個月為一批次時間,同一坵塊若僅有1家廠商提出申購,則依照市府核定價格出售,若同時有2家以上廠商提出申購,經協調換地不成,將採競標、價高者得方式辦理,價格透明、制度建全,減少購地設廠的不確定性,亦使廠商能精準評估投資時機點。

經發局指出,近期和發產業園區看地率及成交率皆持續增加,該次公告銷售期間到3月底為止,由於物價波動及開發成本等因素,4月公告時土地價格將可能微幅上揚,有意購地建廠的廠商,應把握漲價前申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