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1月大樓開工量1,087戶 年增54%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根據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統計,今年1月份高雄市新申報開工大樓為1,087戶,較去年同期707戶,年增率達53.75%。其中北高雄佔比達83.6%。產品方面,以3房格局為主力,具備綠地環境、捷運交通或是學區優勢的首購宅,也較能夠吸引買氣。

該公會統計,高雄市1月份新申報開工戶數,大樓為1,087戶,透天為37戶,合計1,124戶,總銷金額約123.4億元。新開工地點主要集中於北高雄楠梓、鼓山、左營、三民等區,其中戶數規模最大案為光洲建設位於左營區的海景街大樓案,戶數共456戶。而1月新開工產品類型,佔多數者為3房,共475戶,2房為421戶,4房換屋產品則是156戶。

自由時報報導,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表示,今年高雄房市預售產品將大增,市場個案表現也將逐漸明顯,要吸引消費者進場,產品的條件相當重要,像是基地旁緊鄰公園綠地、捷運站區、優質學區、成熟商圈或具備快速路網效應等,同時配合產品規劃、訂價策略、品牌形象與售後服務,才能夠在量體大增的環境下吸引買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