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郡都、甲山林、海悅 合組都山林建設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擴大南台灣不動產市場版圖,郡都建設、甲山林集團、海悅廣告分別持股50%、40%、10%,合組「都山林建設」。工商時報報導,郡都建設總經理唐承表示,目前正在申請公司登記和設立程序,該次合組都山林建設主要是彼此志同道合,希望未來能推出指標大型建案。

甲山林集團總經理張境指出,參與都山林建設主要是為了擴大高雄房市版圖,加上郡都建設總經理唐承與甲山林建設總經理祝藝2人同是8年級生,私底下又是好友,雙方理念相仿,因此決議合資成立都山林建設。

唐承說明,目前正評估的建案基地有3、4個,其中一塊為華固建設位於高雄市三多商圈面積1,117的商5土地。對此,華固總經理洪嘉昇表示,華固於2013年以16.44億元向高興昌鋼鐵購入高雄市三多商圈和自強路三角窗土地,目前並無計劃出售該塊土地,正尋求具有良好品牌形象、全國性的建商,一同合作開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