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Q1豪宅交易11筆 較去年翻倍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市房市買氣熱,一般住宅前5個月成長達2成,豪宅市場也轉熱,總價超過4,000萬的大樓住宅,今年第1季交易量達11筆,較去年6筆相比幾乎翻倍。價格部分則持穩,統計去年至今高雄市豪宅交易紀錄,去年豪宅總價最高的是「京城」,每坪單價約61.5萬元。

高雄豪宅成交單價最高紀錄,為2012年「國硯」32樓戶別,單價達68.7萬元,至今仍是高雄市最高紀錄。統計去年至今的高雄市豪宅交易狀況,前十名豪宅皆在於農十六與亞洲新灣區,成交總價最高的是「京城」的1.15億元,單價約61.5萬元;排在第2的則是總價7,700萬元,每坪單價在5字頭的「高雄HH」。經濟日報報導,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雖然近年高雄市有如「京城」等一線豪宅站上6字頭,交易量也持續穩定,但單價要挑戰7字頭,仍有一定難度。

其餘入榜的高雄市豪宅案還包括了單價4字頭的「百立海洋帝國」、「百立海洋帝寶」、「皇苑世紀館」、「華人匯」、「京城凱悅」;以及單價3字頭的「美術園」、「美術之星」、「美術臻邸」則落在3字頭近4字頭,整體總價約在4,500至7,500萬。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