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因應人口增加 大寮新建上寮活動中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市大寮區因和發產業園區開發引進許多就業人口,為讓移入人口享有高品質生活環境,高雄市工務局在大寮上寮路規劃綜合活動中心,並於近日開工,預計明年底完工啟用後提供當地里民使用。

高雄市工務局長吳明昌表示,上寮綜合活動中心總工程經費約1600萬,預備興建一層樓,總樓地板面積約130坪,該中心除了提供在地民眾文康休閒、閱讀書報、生活育樂等休憩空間外,也可做為長輩關懷據點協助社區進行關懷訪視。

高雄市新工處指出,活動中心外觀採用仿清水混凝土外牆,並特別設計了出挑的雨遮,具有遮陽避雨的功能;雖然該活動中心設計為1從樓,但考量日後居民需求有可能擴充,因此在樓層規劃上預留了增高樓層所需的空間,梁柱結構的承受力也達3層樓的強度。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