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橋頭科學園區啟動招商 年產值1800億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橋頭科學園區日前舉辦招商說明會,共吸引上百家廠商、近300人到場,包括日月光半導體、國巨、智崴在內等多位廠商代表,共同簽署了投資意向書,帶動橋頭科學園區第一批投資潮,未來預估將帶來1,800億元年產值,創造1.1萬個就業機會。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因著眼於中美貿易戰的全球市場及供應鏈的變化,行政院一直催促高雄橋頭科學園區的籌設要快,希望橋頭園區提早在2021年就能讓廠商開始選地、建廠,並與既有的南科、路科共築南部半導體產業生態系。

陳其邁強調,行政院將整合資源協助廠商,在資金取得方面更便捷、在人才產學合作方面也會鬆綁相關法令,縮短產學落差,讓廠商用人有人、要錢有錢、要地有地,全面增加產業競爭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