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左營福山公園 特色遊戲場開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左營的福山公園,位在全國人口最多的福山里,鄰近高雄榮總商圈及高鐵左營站,面積約1.27公頃。因公園已闢建逾20年,設施老舊且不符需求,因此市府著手進行改善,並設置特色遊戲場,全案已於日前開公,預計2021年3月完工。

高雄市工務局長吳明昌表示,去年高雄市首座由市民參與規劃完工啟用的汕頭公園,是高雄市推動特色公園的開端,未來公園的新闢與改造均會納入公民參與機制,與民間合力打造共享共樂的公園休憩環境。

高雄市養工處進一步說明,福山公園以自然元素及山訓場概念塑造特色遊樂場,利用既有土丘地形結合高低平台,設置山訓冒險區及高架遊戲平台區,以各式高低平台組、木樁、平衡木、攀爬網、攀岩板、垂直爬籠、砂坑及砂桌等遊具設施,提供具冒險性與趣味性的遊戲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外,該公園的設施改善尊重既有公園格局,整修葉形廣場及光合走廊,並保留大片草坪區定位為遊玩和休閒空間。同時保存既有老樹,規劃在原有喬木底下設置休憩座椅,並調整既有的步道環境,提供平整舒適動線及無障礙友善環境空間。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