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吸收新知 高雄不動產科技講座開跑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市經發局將於6月17日,在智慧科技創新園區的「KO-IN智高點」14樓演講廳,舉辦「不動產市場與金融科技」智慧科技系列講座,講座將長期研究不動產市場與金融應用發展的張金鶚教授開講。

張金鶚指出,不動產除了是一種金融投資商品,更是民眾居住的剛性需求,因此無論是自住與換屋的民眾或者是投資者,都應該對不動產的內涵、長期走勢,以及如何運用科技進行不動產金融創新有全面的認知理解。

經發局指出,不動產市場價格與實際價值不易取得平衡,過去傳統經濟學分析市場變化仍有許多不足,因此期待藉專家經驗,讓不動產市場與金融科技相結合,提供金融創新與應用科技切入發展新市場的機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