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旗津首公共托育 即日起受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旗津也有公托家園了! 高雄市秘書長楊明州表示,新落成的公共托育服務對象為未滿2歲嬰幼兒,共可收托12名,即日起受理報名。該托育中心提供一系列專業幼兒服務,另也開放給未滿6歲的嬰幼兒在家長陪伴下,前往免費使用玩具圖書、親子活動等咨詢服務。

高雄市政府表示,面臨少子女化社會,市府特別關心高雄市民的家庭育兒需求。藉此設立公共托育中心可協助家長托育,鼓勵家長善加運用「旗津育兒資源中心」。

楊明州表示,興建公共托育中心為減輕家庭負擔及鼓勵民眾生小孩為主要政策目標,未來市府將加緊腳步,提升公共托育資源的建置,回應育兒家庭的迫切需求,促進當地發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