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市第三季土地標售 釋出近8千坪地皮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地政局今年第3季的土地標售,將在9月19日公開標售,本次共有14標土地釋出,土地標售面積達7764坪,總標售底價約27.7億元,標售範圍涵蓋鼓山美術館、三民中都重劃區、楠梓高雄科技大學海科大校區、高雄大學生活圈等。

其中位於鼓山區美術館地區的2046坪土地最受關注,標售底價約17億3800萬元,換算每坪單價約85萬元。其基地臨美術東四路與美明路,距離美術公園僅600公尺,土地使用分區為特住5用地。

值得一提的是,鼓山該筆待標基地旁,就是城揚建設今年第2季的從市府手中標下的近1808坪的土地,當時得標金額為15.6億萬元,換算每坪單價約86萬元,兩塊地的價格相去不遠。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業者評估,,近年來建商積極搶購高雄土地,主要是建商看好高雄未來的房市景氣,加上土地庫存量不足,因此加碼購地。而從本次欲標售的土地符合市場行情,預料可延續上次的標售成績。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