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興富發8月營收25.6億 年增近66%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興富發今年在高雄段的建案「悅誠」,自今年3月進場至今僅5個月,已銷售近500戶,是高雄近10年來賣最好的案子之一,為集團挹注豐富營收,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表示,未來若有機會,仍會在高雄購地投資。

興富發於高雄左營果貿段的指標案「悅誠」,為首購型大樓預售案,規劃702戶2至3房的產品,坪數22至35坪,單價約19萬元,總銷金額約50億,目前銷售率逾7成。

鄭欽天表示,「悅誠」銷況好,主因是地點好、產品規畫明確,加上首購需求大增,因此才會大熱賣。興富發也於日前公告最新的前8月營收,拜總銷近170億元的內湖「双湖匯」第3季交屋潮所賜,8月營收達25.6億元,年增約65.9%;累計前8月營收增加至275億元,年增率達1.32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