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大寮社宅分期推 一期年底發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市大寮區有和發產業園區(和春、大發基地)、大發工業區、第81期重劃區及捷運大寮站等區域發展題材,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便規劃興建大寮捷運主機廠社會住宅,活化當地捷運周邊用地、創造商業機會和引進居住人口。

高雄市都發局長楊欽富表示,高雄市府以社會住宅總戶數8,800餘戶為目標,此次選擇在這裡興建社會住宅,是為平衡該區域發展;鄰近的和發產業園區及大發工業區,也可引進不少居住人潮,活化當地發展。楊欽富補充,大寮捷運主機廠社會住宅預計以分期方式興建,第一期將興辦400餘戶社會住宅,預計今年底發包統包工程。

該社宅基地坐落捷運大寮站2號出口,而捷運大寮站正是當地居民主要的進出門戶。高雄市都發局表示,未來社宅不僅能夠提供完善的居住機能外,亦結合商業及社會福利設施,包括托嬰中心、公共幼兒園、日照中心及國民運動中心等,納入社會住宅的設計,充分滿足社會住宅及當地人口需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