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疫情嚴峻 高雄土地標售作業首次暫緩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每三個月例行舉辦一次土地標售作業,考量近期疫情嚴峻,高雄市政府地政局於6月2日表示,決定暫緩原訂6月16日開標的土地標售作業,這也是高雄市土地標售作業開辦以來,首次發生延期標售的情況。

高雄市地政局指出,高雄市政府辦理土地標售期程,原則採「333」制,即固定每年3、6、9、12月的第三個星期三,公開辦理土地標售開標與決標作業,該固定機制已行之有年,主要目的為便於投資人籌措資金以及準備相關資料,此機制也受到投資大眾的肯定。

高雄市地政局表示,原訂於6月16日公開辦理的今年第2季開發區土地標售案,因應本土疫情持續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全國實施第三級疫情警戒,為了配合相關防疫措施,決定暫緩6月16日開發區土地標售期程,待疫情趨緩後,再行辦理公告及標售事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