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基隆東岸商場 預計6月試營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視察東岸停車場商場進度,希望106年6月初開始試營運,提供來自國內外遊客一處新的採買消費據點。林右昌表示,商場工程鋼構材料已進場,將開始架構,業務單位規劃兩個半月時間完成結構體與內部裝修。

林右昌指出,基隆市的發展現依照市港再生計畫期程穩健向前,微笑港灣廊帶周邊步道已完成差不多,民眾現可從東岸舒適步行到西岸的西二西三碼頭倉庫;內港人行步道環境也完成,拋開過去詬病港區人行通道令人不舒服的感覺。

林右昌透露,今年六月商場開幕後,串聯東岸旅運大樓,搭乘郵輪旅客可進到商場消費,將和附近廟口夜市形成群聚效應。此外,火車站南廣場工程向外開展,預計8月完工,城際轉運站也將於今年發包施工,預計兩年完工。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市府表示,未來兩年後,基隆市中心核心區從火車站、城際轉運站和海洋廣場、東岸商場到西二西三碼頭倉庫連成一氣,將完成第一階段核心區改造。基隆市港再生計畫也將在規劃的期程中一步一步完成。東岸停車場商場一、二樓是商場,三樓建置空中跑道與攀岩,並有開放空間可供青年跳街舞,是市民公共活動的場所,同時也是一覽無敵海港與郵輪進港景觀的好去處。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