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基隆成立新部門 提升公園品質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表示,為回應市民對於綠地及公園環境的迫切需求,市府工務處自8月起將正式成立公園管理科,逐步提升全市公園、綠地、路樹的建置及維護水準。

林右昌表示,為了讓市府的人力資源調配到最需要的部門,基隆市政府自8月1日起將正式成立公園管理科,提升層級及能量,對於基隆市未來的都市環境改造及鄰里環境營造、以及接下來幾個重大公園改建案件,都有專業的單位及人員負責。

林右昌指出,原本由各區公所管理的鄰里公園等,過去的規劃設計不夠到位,設計及施工水準都有待提升,他日前曾經宣示基隆市即將啟動遊戲場改造運動,未來都將成為公園管理科及都市發展處等相關局處的重要業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林右昌進一步指出,過去基隆市的公園、路樹品質都不是很好,常被市民詬病,主因就是缺乏專業單位來負責維護,未來公園管理科成立後,讓事權統一、能量增加,也讓基隆市的公園、綠地、路樹規劃設計建置,以及後續的維護水準,都能夠逐步提升。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 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