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岸商場開幕跳票 基市:豪雨影響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根據聯合報報導,基隆市中心的東岸停車場換手經營後環境大改觀,樓上改建成複合式商場,還有200公尺跑道,原訂6月試營運的期程跳票。基隆市政府表示,日前豪大雨影響施工進度,已在趕工中。

東岸停車場是基隆市長林右昌政績之一,停車場樓上改建複合式商場,鋼構材料3月進場開工。當時林右昌前往視察,認為商場6月可開幕,把東岸旅運大樓的旅客吸引到商場消費。頂樓的半開放空間還設有200公尺跑道、咖啡座,旁邊還有沙坑以及兒童遊憩設施,如同小公園、城市綠洲,東岸商場就在基隆港旁,是看郵輪大船入港的新景點。

近期許多市民路過東岸停車場都在納悶何時才能開幕,市府表示,6月初豪大雨,焊接遇水危險,無法施工,混凝土灌漿遇水強度會跑掉,考量安全因素,工程進度稍微延後,現已全力趕工,保守估計10月底開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