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豪氣! 潤隆大灑幣 買基隆萬坪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今年以來購地不手軟的興富發子公司潤隆建設,又再度大手筆買地啦!潤隆日前公告以12.6億元,買進基隆中山區安樂段約1.23萬坪的土地持分,連同先前於高雄、板橋所購土地,潤隆今年已海砸近30億元在全台獵地,堪稱出手最闊綽的上市櫃建商。

潤隆所購買的基隆安樂段土地,換算單價僅10.2萬元,成本不高。據悉潤隆最早在2013年即以標購方式,取得該地號60%的土地持分,當時取得土地的成本更低,單價僅約5.5萬元。 

潤隆表示,該土地將分南、北兩側開發,總面積超過4萬坪,在加碼購入萬坪土地後,潤隆取得該地塊90%的土地持份,未來推出總銷規模上百億的造鎮案,預計最快11月取得建照,並於明年推案銷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據了解,該案將推出逾1800戶的25-30坪首購型小宅,單價盼挑戰2字頭。除了基隆明年將推的百億大案外,潤隆近年已陸續在高雄、台南、台中等地推出總銷超過50億的重磅新案,推案狀況與獵地表現同樣精彩。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